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统计局 > 工作情况
县统计局及时传达四城同创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文件名称: 县统计局及时传达四城同创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203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5-2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5-26 有效期: 永久

     5月15日,县统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四城同创”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覃贤军同志详细介绍了“四城同创”工作推进会会议情况,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创园、创森、创卫、创文工作报告和唐渊书记、唐宏华副书记讲话精神,并就做好我局“四城同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相关工作报告和县领导讲话精神,提高对我县“四城同创”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严格按照“四城同创”指挥部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本单位“四城同创”工作。三是积极支持配合“四城同创”指挥部工作,及时完成指挥部交办的各项任务。
     今年以来,县统计局早谋划、早部署,严格对标对表,认真推进单位“四城同创”工作。局党组多次召开会议研究本局“四城同创”工作,及时制定了《绥宁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和城市卫生状况群众满意度调查方案》,并组织开展抽样调查,完善了创卫进度资料和相关工作制度,经常性开展网格化管理卫生保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