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统计局 > 工作情况
张晨阳到县统计局指导工作
文件名称: 张晨阳到县统计局指导工作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226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6-0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6-08 有效期: 永久

6月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晨阳到县统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近年来,县统计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做好脱贫攻坚、防范化解风险和市对县绩效考核等重点工作,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不断推进统计改革创新,加强统计调查监测和服务职能。围绕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这一核心,努力做好三次产业占比的结构调整优化,狠抓“四上”企业入规工作,干部作风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提升。

在听取汇报和县统计局班子成员的意见后,张晨阳说,近年来县统计局干部克服工作环境简陋、条件艰苦、工作辛苦等困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辛勤付出,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成绩来之不易。


张晨阳指出,统计工作是国家制定政策、进行宏观调控的基础,也是县委县政府推进工作的重要参考。县统计局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增强应对复杂经济运行环境下的统计工作能力。要围绕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和领导关注的焦点,充分发挥统计工作“监测器”的作用,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


张晨阳强调,县统计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和批示精神,严格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不断提高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