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统计局 > 工作情况
县统计局开展庆七一活动
文件名称: 县统计局开展庆七一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22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07-0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7-07 有效期: 永久

 根据中共绥宁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县统计局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按照“庄重热烈、务实节俭、突出实效”的原则,扎实组织开展了庆七一有关活动。

 一是认真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630日上午,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会上,支部书记匡有文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所有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地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宣誓结束后,支部书记匡有文同志继续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史书籍。

 二是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630日下午,县统计局召开了二季度党员大会,会上,由支部书记匡有文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做一个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人”的党课。课上,匡有文同志结合党章、新时期党的工作及身边人、身边事,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干部分析了新时期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做、做什么。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精诚团结、攻坚克难,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