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卫生健康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卫生健康局开展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督查
文件名称: 绥宁县卫生健康局开展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督查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49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20-10-1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10-19 有效期: 永久

    为有效防控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强化常态化防控举措,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安全生产及高质量完成健康扶贫等各项工作任务,10月14日-10月16日,县卫生健康局对全县所有医疗机构(含民营医院)开展督查工作。

    本次督查由县卫健局班子成员带队,各相关专业人员组成督查组,督查采取实地督查和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督查。督查组要求全县所有医疗机构(含民营医院)要高度重视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既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及不确定性,又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理、松劲心态。同时,围绕督查内容,认真开展自检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和漏洞要建立台账,及时整改治理,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强化底线思维。要求各医疗机构根据各督查组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通过本次督查,进一步明确了各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救治流程、任务、责任和职责,健全完善了疫情防控体系,促进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