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卫生健康局 > 工作情况
县卫健局、县计生协参加湖南省托育服务宣传月启动仪式
文件名称: 县卫健局、县计生协参加湖南省托育服务宣传月启动仪式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113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23-06-0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6-01 有效期: 永久

    6月1日,县卫健局、县计生协组织相关部门在县卫生健康局二楼会议室参加湖南省托育服务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省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授牌仪式视频会议。

    湖南省托育服务宣传月启动暨省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授牌仪式视频会议由省卫健委和省计生协共同组织开展,主要内容为省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举行授牌仪式,改指导中心组建省婴幼儿照护服务专家库,建立省托育机构负责人和从业人员培训基地,为今后全省其他婴幼儿照护机构的成立提供了具体示范和遵循标准,为推动全省婴幼儿照护事业的发展起了巨大的推动作用。省卫健委将6月定位为全省托育服务宣传月,“走近托育呵护成长”为主题

    县卫生健康局、县计生协、县民政局、县发改局、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和县卫生健康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