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卫生健康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中医医院走进社区传授急救知识
文件名称: 绥宁县中医医院走进社区传授急救知识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114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23-06-0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6-01 有效期: 永久

    为响应国家“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要求,6月1日上午,绥宁县中医医院急诊科护理团队走进县烟草公司开展急救科普知识宣讲和现场急救培训。

    急诊科护士一对一为大家详细讲解急救要领,手把手为大家演示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溺水急救法实施步骤,大家积极参与演练,熟悉急救动作要领,逐渐掌握了不同情况下的急救措施。

    面对大家的各种提问,急诊科护士团队详细讲解了急救过程中经常会出现的错误,同时给大家示范正确的抢救步骤,使大家们真正熟练掌握了这些救人的技巧。参加培训后县烟草公司员工纷纷表示:“这样的安全公益讲座非常有意义,可以让大家掌握很多急救知识,关键时刻能救命”。

    绥宁县中医医院此次开展的急救知识课公益活动,不仅传播了“急救为人人,人人会急救”的理念,而且帮助大家了解、掌握急救知识。下一步,该院急诊科护理团队还会继续走进社区、单位组织开展急救知识能力提升培训,为更多人带去急救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