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卫生健康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中医医院开展服务社区义诊活动
文件名称: 绥宁县中医医院开展服务社区义诊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1172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23-10-2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10-23 有效期: 永久

  10月22日,绥宁县中医医院组织义诊团队走进鑫泰花园小区开展“情暖重阳节,义诊送健康”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小区内老人们的热烈响应和赞扬。

    义诊现场,该院医护人员以亲切的态度、热情的服务和专业的知识,详细询问每一位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免费为80位老人量血压、测血糖、耳穴压豆、体格检查以及中医健康咨询指导,发放健康宣教资料200份。让老人们了解更多的健康知识和中医养生文化,叮嘱老年人要注意健康饮食、规律休息、适量运动等良好的生活习惯。老人们纷纷表示,从这次义诊中收获了很多有用的健康建议,感受到了医务人员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秉持“以病人为中心”“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理念,把更多优质的医疗资源和服务送到社区、农村、学校等地方,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使命,为建设“健康绥宁”做出更多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