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卫生健康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人民医院开展“元旦”节前行政大查房
文件名称: 绥宁县人民医院开展“元旦”节前行政大查房
索引号: 4305270003/2024-0120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23-12-2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12-28 有效期: 永久

    元旦将至,为保障节日期间医院有序、安全运行,为广大患者提供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12月25日,绥宁县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率检查组深入全院各科室、部门及重点部位开展节前行政大查房。

    检查组一行对各科室“三创”工作、医疗质量、院感质控、安全生产、反电诈工作、利剑护蕾、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指导。针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可以立行立改的检查组现场办公予以解决,针对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梳理出问题清单,对标对表、责任到人,建立台账、逐项销号,确保整改措施及时落实到位。

    该院要求全院上下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消除安全生产和医疗安全隐患,严把医疗质量关,不断优化服务水平,全力保障群众就医需求。要严格落实医疗核心制度和危重患者“提档升级”管理,并以“三个行动计划”为抓手,从医疗、护理、改善就医感受三个维度着手,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计划,紧扣“质量”和“服务”两大主题,关注患者全过程就医感受和就医质量,以优质的服务与技术提高群众对医院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