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文旅广电体育局 > 工作情况
湖南广电气排球队来我县开展交流联谊活动
文件名称: 湖南广电气排球队来我县开展交流联谊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02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文旅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7-0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7-07 有效期: 永久

    7月4日,湖南广电气排球队挑选出15名男女运动员来我县开展球技交流联谊活动。我县气排球协会青年女队和江口塘电站男女气排球队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赛场上,40多名运动员轮番登台亮相,运用各自熟练的战术配合和球技,赛出了水平、展示了风采。各支球队的精彩表演,不时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期间,大家以球会友,通过交流心得体会,一起切磋球技,大大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加深了友谊。既开拓了大家的视野,更促进了两地球友们的技艺提高,也让我们看到了与省城、强队之间的差距,取得了真经,促进了我县气排球球技水平和气排球运动的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