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瓦屋塘镇 > 工作情况
瓦屋塘镇: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文件名称: 瓦屋塘镇: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5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瓦屋塘镇
发文日期: 2020-06-1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6-11 有效期: 永久

为科学组织实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全面准确锁定我镇各类普查对象,6月10日,瓦屋塘镇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暨业务培训会,镇普查办,派出所,各村(社)书记、村主任,普查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普查办公室主任就此次人口普查摸底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业务讲解,同时就村级普查小区的确定、普查员的选定以及前期宣传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着重强调。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忠友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要严格村级普查员的选定,要选择有责任心、综合素质高的年轻干部,并要保持普查员的稳定;要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普查氛围,要做好普查前期准备工作,为正式入户普查登记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