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瓦屋塘镇 > 工作情况
瓦屋塘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培训部署会
文件名称: 瓦屋塘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培训部署会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66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瓦屋塘镇
发文日期: 2020-07-2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7-28 有效期: 永久

    为切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积极推动地图标绘和普查小区划分工作,7月28日,瓦屋塘镇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培训部署会,党委委员、副镇长袁岚主持会议,镇普查办干部、各村(社区)主任、普查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地图标绘和普查小区划分等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作了重点培训和部署,要求围绕“不重不漏”的原则,对辖区内建筑物进行标注,同时上门采集建筑物信息,并以80户或300人左右为标准细致划分普查小区,为下一步入户登记做好准备。同时要求镇普查办、各村(社区)强化宣传工作,利用“村村响”、微信群、流动宣传车和宣传标语等广泛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政策、内容、意义、要求和相关应知应会知识,引导群众积极支持和配合普查工作,为全镇普查工作的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从而提高全镇人口普查的工作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