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瓦屋塘镇 > 工作情况
瓦屋塘镇开展马路市场隐患清零行动 改善市场经营秩序
文件名称: 瓦屋塘镇开展马路市场隐患清零行动 改善市场经营秩序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6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瓦屋塘镇
发文日期: 2020-07-1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7-12 有效期: 永久

“马路市场”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瓦屋塘镇通过拆除违规搭建钢架棚完善农贸市场设施、规范农贸市场布置、引导占道经营商贩进入市场内经营等方式,马路市场整治已取得阶段性进展为进一步消除马路市场安全隐患改善市场经营秩序在县安委办的指导下,瓦屋塘镇2020年7月11日组织开展马路市场隐患清零行动。

统一行动整治重点,以沿街店铺出店经营、农贸市场出入口摆摊、市场内停放车辆、流动商贸占道等为重点对象,以给群众是否带来不便、是否构成安全隐患等为重点方向,以服务群众、依法依规为重点举措,扎实行动。

统一行动部署,在行动开展中,镇村干部凌晨五点半即赶赴市场,按整治行动方案要求到岗到位,在责任领导的部署下,统一开展整治行动,或指挥交通、或帮助商贩将货物搬至规定区域、或协助市场管理员协调商贩矛盾等等。

统一标准,成立非赶集日常态化整治组,不定期进入市场、街上进行日常劝导,用执勤常态化树牢群众、商贩入市经营、还路于民的意识,确保马路市场整治、取缔成效不松劲不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