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瓦屋塘镇 > 工作情况
瓦屋塘镇召开绥宁农商银行不良贷款清收工作部署会
文件名称: 瓦屋塘镇召开绥宁农商银行不良贷款清收工作部署会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7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瓦屋塘镇
发文日期: 2020-09-0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9-04 有效期: 永久

9月4日,瓦屋塘镇组织召开绥宁农商银行不良贷款清收工作部署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干部、农商银行瓦屋支行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并下发了《瓦屋塘镇清收绥宁农商银行不良贷款工作方案等文件,部署了清收步骤,明确了时间节点和工作职责分工。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普及法律知识,提醒通知不良贷款户自觉按期还款;二是全镇上下必须统一思想,明确任务,齐心协力,注意时间节点,清收到位;三是要清醒认识此次不良贷款清收工作的重要性,可以有效防范化解农商银行风险、促进乡镇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