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瓦屋塘镇 > 工作情况
瓦屋塘镇集中观看抗战胜利75周年纪念直播活动
文件名称: 瓦屋塘镇集中观看抗战胜利75周年纪念直播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7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瓦屋塘镇
发文日期: 2020-09-0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9-03 有效期: 永久

    9月3日是中华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为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瓦屋塘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直播。

    纪念活动带领全体干部重温老一辈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回顾了党领导人民抗战的峥嵘岁月,进一步感受了革命烈士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怀。同时,党和国家领导人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也寄托着瓦屋塘镇全体干部对革命先辈的无限哀思和敬仰之情。

    活动后,全体干部纷纷表示,缅怀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岁月,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今后将进一步弘扬革命先辈精神、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勤恳工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