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瓦屋塘镇 > 工作情况
瓦屋塘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件名称: 瓦屋塘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38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瓦屋塘镇
发文日期: 2021-01-1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1-12 有效期: 永久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月8日下午,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干部刘登科到瓦屋塘镇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刘登科从充分认识“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到深刻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重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提出必须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精神紧密联系,有机统一。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把经济的发展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现代化、精细化、产业化;推动绿色发展,敬畏自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镇长沈忠友提出:我们正站在“十三五”收官与“十四五”规划的交汇点上,年轻干部要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以深刻的历史使命感和强烈的时代责任感,着力锤炼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努力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中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