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瓦屋塘镇 > 工作情况
瓦屋塘镇:组织召开村级换届业务培训指导会
文件名称: 瓦屋塘镇:组织召开村级换届业务培训指导会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38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瓦屋塘镇
发文日期: 2021-01-1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1-10 有效期: 永久

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村级换届选举工作,1月7日上午,瓦屋塘镇组织召开村级换届业务培训指导会,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彭志平就村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对选举日程、工作重点、注意事项逐一进行了解释说明,并要求要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好稳严实地推进村级换届各项工作。随后,镇党委委员黄华明传达了赴金屋塘换届选举现场会的重要精神和先进经验,他提出要抓实准备工作,严格规范程序,层层压实责任,一定要把好关口、选好人。

镇党委书记袁子华强调:村级换届选举工作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把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村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镇村两级党员干部要高度统一思想,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要把握好工作重点,要注重程序的合法性,科学安排人员分工,细化工作责任,确保选举工作有序进行;要密切关注风险点,及时排查及时把控,要旗帜鲜明的做工作,对特殊问题要有专门的应急预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