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瓦屋塘镇 > 工作情况
学百年党史,承先烈遗志
文件名称: 学百年党史,承先烈遗志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45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瓦屋塘镇
发文日期: 2021-03-3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3-31 有效期: 永久

     3月31日下午,瓦屋塘镇镇政府全体干部来到皮叶村红军烈士纪念亭、白家坊村永垂不朽纪念碑、水庙仔村雪峰山会战纪念碑,举行了“学百年党史,承先烈遗志”为主题的祭扫活动。

    “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整理着装,全体默哀一分钟”,随着响亮的口号,全体干部怀着最深沉的崇敬,为贺炳炎、黄炳元、刘汉卿等革命先烈默哀。

    锯臂撼天一把手,长征血染红旗俏。85年前,著名的鸡公坡战役在此发生,英雄的鲜血洒在了巍巍雪峰山麓的鸡公坡上,铸就了永不褪色的铁骨军魂----“硬骨头精神”,为瓦屋塘镇人民留下了用热血和生命铸造的精神丰碑。

    硬骨雄风依然在,血战红旗同样红。今天,党员干部也将时刻铭记先烈宏愿,继承先烈遗志,挑起民族担当,挺起民族脊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