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瓦屋塘镇 > 工作情况
瓦屋塘镇:组织干部参观官路社区中华肾果产业示范基地
文件名称: 瓦屋塘镇:组织干部参观官路社区中华肾果产业示范基地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463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瓦屋塘镇
发文日期: 2021-04-0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4-01 有效期: 永久

4月1日上午,瓦屋塘镇政府全体干部前往官路社区中华肾果(八月瓜)产业示范基地参观学习。

    一株株八月瓜正茁壮成长,一根根藤蔓蜿蜒缠绕在支柱架上,一簇簇伞房花序式的花朵挂在绿色的瓜藤上,一阵微风吹来,棚架上的绿叶、倒挂的紫花轻轻摇曳,让人赏心悦目,美不胜收。并特别邀请祥龙公司的总经理朱阳红对八月瓜生长习性、种植情况、发展方向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副镇长杨松华强调,八月瓜是一个新兴产业,目前我镇产业示范基地已建成总面积320余亩。一是要坚定信念、拓宽思路,坚定产业发展不放松,坚持“生态休闲、农旅结合”的发展思路,推动八月瓜一、二、三产业的融合;二是统筹规划、精密部署,根据八月瓜富含的营养物质、产品特点,悉心研究市场,加大宣传力度,着力培育完整、健全的销售体系;三是要标准栽种、规范管理,进一步完善八月瓜的管护,提高技术标准,延长农业产业链,用科学手段提升八月瓜产量,以实际成效带动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