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瓦屋塘镇 > 工作情况
瓦屋塘镇:马路市场整治“出重拳,见实效”
文件名称: 瓦屋塘镇:马路市场整治“出重拳,见实效”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544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瓦屋塘镇
发文日期: 2021-09-1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9-14 有效期: 永久

为巩固马路市场整治效果,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9月11日早上6点,瓦屋塘镇组织全体干部上街巡查,持续发力遏制马路市场乱象反弹。

“过去这里两边都是摆摊的,而且经常堵车,一堵就是大半天,整治后,道路两边占到经营的小摊小贩不见踪影,道路通畅了,人也舒心了”,赶集的村民纷纷说道。

经过前期的四次专项整治行动及常态化管理,街道两边的违章建筑全部拆除,所有流动摊贩进农贸市场内经营,街道店面无超范围营业,秩序井然。同时,镇干部及派出所民警对农用车、三轮摩托车非法载客、“一盔一带”等违法行为进行纠正,引导安全出行。下一步,瓦屋塘镇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坚持取缔一处、巩固一处、管好一处,并对车辆停放进行专项部署,建立健全马路市场长效管理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