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瓦屋塘镇 > 工作情况
干部大讲堂:顺应时代新要求 展现干部新风采
文件名称: 干部大讲堂:顺应时代新要求 展现干部新风采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543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瓦屋塘镇
发文日期: 2021-09-1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9-13 有效期: 永久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整体素养,锤炼过硬本领,打造一支“讲政治、爱学习、勇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队伍,瓦屋塘镇拓宽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内容,兴起“大学习”热潮,开展“周五干部大讲堂”。

    为确保学习活动不走过场,镇党委政府制定了“周五干部大讲堂”学习制度,确定每周五下午为大讲堂活动日。由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干部参加,人人上讲台,每周一堂课,讲课内容可包含政策理念、业务知识、经验技巧等,时间不限,力求“以讲促学、以学提能、讲学相长”。9月10日,镇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带领全体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获得了干部们的强烈反响。

    镇长沈忠友表示:周五干部大讲堂是当前新形势、新任务下对干部素质提升的新要求、新需要,是强化正向激励推动真抓实干的具体体现。全体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掀起大学习热潮,要争先恐后、勇担重任,充分展现敢于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要在全镇营造“比学习、比工作、比进步”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