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瓦屋塘镇 > 工作情况
瓦屋塘镇:扎实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文件名称: 瓦屋塘镇:扎实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56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瓦屋塘镇
发文日期: 2022-01-1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1-14 有效期: 永久


12月28日,瓦屋塘镇召开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会议,就县委经济会议精神进行了研究讨论,12月30日,召开全体镇、村干部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高瞻远瞩、主动作为、梳理清单、压实责任,找准工作切合点、着力点,齐心协力为明年工作谋好篇、布好局。一是聚力招商引资,狠抓项目建设。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依托资源优势,积极推动矿泉水厂项目建设,努力走出一条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双赢”的新路。做大做强楠竹产业文章,持续进行楠竹低改以及竹林道建设,引进开发中大型竹木加工企业,推动工业总体规模和效益上大台阶。积极推进瓦屋塘茶叶产业发展,在保持优质野生聚雾茶发展的基础上,大力支持茶叶产业的规模化。建设瓦屋塘镇农产品加工、物流综合服务中心,以预知子切片做中药材、中华肾果(八月瓜)代用茶和果籽油加工为主,力争提高产品附加值,打响瓦屋塘镇中华肾果品牌。二是聚力乡村振兴,打造特色小镇。以皮叶红色村为核心,全面提升旅游景观、基础设施配套、旅游接待服务、规范管理水平,推动红旅融合向纵深发展做强“八月瓜”主导优势产业,提升发展茶叶、油茶、油菜三大特色产业,培育发展农家乐民宿经济,做到观光农业与红色文化有机结合,进一步树立“独具生态特色,再现文化魅力,富有生机活力,彰显美丽风光”的瓦屋塘新形象。三是聚力作风建设,全面掀起抓有效落实的工作高潮。抓好党建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跟踪问效,狠抓工作落实,全镇上下一盘棋、一条心,坚定发展信心,大胆地闯、大胆地试,切实将干劲化为推进瓦屋塘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为“三个绥宁”建贡献瓦屋塘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