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武阳镇 > 工作情况
武阳镇:走访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文件名称: 武阳镇:走访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26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武阳镇
发文日期: 2020-07-0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7-07 有效期: 永久

正值建党99周年之际,7月3日,县人大杨文国主任带领武阳镇党委班子成员一行,深入6个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在老党员家中,杨文国主任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并指出,老党员、老同志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地区发展的功臣、工作的表率,党和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关爱老党员,把老党员的冷暖记在心上,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和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同时,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并嘱咐村两委班子,要经常照顾和关心老党员,把党内的关怀政策落实到位,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老党员们体会到党的关心和温暖。

据悉,该镇党委政府非常重视老党员的关怀慰问工作,今年已开展三次慰问活动,发放慰问金2万4千余元,为47名困难老党员送去了党内暖心关怀,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深受农村老党员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