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武阳镇 > 工作情况
绥宁县武阳镇:重拳整治交通顽瘴痼疾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文件名称: 绥宁县武阳镇:重拳整治交通顽瘴痼疾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33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武阳镇
发文日期: 2020-08-2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8-25 有效期: 永久

    “同志,多亏你们对马路市场的治理,现在出来买菜、散步,感觉比以前好多了。”家住武阳镇街道旁的黄某乐呵呵说道。8月24日,县武阳镇联合安监站、综治办、派出所、镇纪委、村辅警、巡逻队等20余人,对武阳镇马路市场占道经营、三轮车非法载客等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开展集中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强化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保障居民平安出行。该镇采取“三举措”严厉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一是宣传到心。通过每村制作固定宣传栏、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深入至每村每户,营造浓厚的宣传整治氛围,引导广大群众支持参与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二是摸排到户。通过对全镇收集到的线索上门入户摸底排查,对具有改拼装车辆能力的源头企业重点排查,形成常态化监查机制。三是交流到位。通过定期开展交通业务技能培训交流会、积极组织参加各类交通知识竞赛等活动,并取得邵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知识竞赛二等奖,提高了该镇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及业务办理能力。

 自今年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武阳镇围绕“人、车、路、企、政”等方面的问题,组织开展了系列行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查处违章违规车辆30台,处理现场纠违10起,劝导车辆80余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