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武阳镇 > 工作情况
武阳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
文件名称: 武阳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353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武阳镇
发文日期: 2021-04-0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4-01 有效期: 永久

    3月31日,武阳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重点围绕“学史明理”专题开展集体研讨交流。

  讨论会上,镇党委班子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共党史简表》和省委书记许达哲文章《学习党的光辉历史 汲取砥砺奋进力量》,通过把握重大事件,理清历史脉络,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历史沧桑,接受了革命精神教育。随后,与会同志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和学习内容,结合所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全镇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宣传,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同时,要自觉从党史中吸取奋进力量和不竭智慧,坚持学思践悟,持续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