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应急管理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应急管理局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文件名称: 绥宁应急管理局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2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5-2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5-22 有效期: 永久

绥宁应急管理局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在乐安铺乡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水库防汛安全工作


522日,正值全国“两会”召开期。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为“两会”创造安全稳定环境,绥宁县应急管理局组成6个组在全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每组对口包联督查两个以上乡镇。督查内容全面覆盖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尾矿库、消防、燃气、特种设备、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等重点行业领域及重点企业。


各督查组深入乡镇、企业车间进行执法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求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逐一制定整改方案,做到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对隐患整改不力或拒不整改的,依法采取关闭取缔、行政处罚、停产整顿等措施,确保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对存在重大隐患、不能保证安全生产的,要求坚决停产整顿,以高压态势促进企业加强安全管理,全面落实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责任,从根本上消除隐患。


下一步,该局将对检查中查出的相关典型问题进行通报曝光。并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全年不定期地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