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应急管理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寄递物流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文件名称: 绥宁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寄递物流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3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7-0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7-07 有效期: 永久
    77日,绥宁县应急管理局牵头,联合邮政、交通运输、公安、消防等部门组成2检查组,对全县寄递物流企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企业分拨中心和一线网点,重点检查各寄递物流企业储运仓库、流通仓库、中转仓库等物资储运、集散场所是否满足消防技术标准,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是否落实防范措施,并根据寄递物流场所火灾隐患特点,对各企业消防器材配备数量、疏散通道宽度、电线线路设等进行严格检查把关,当场指出存在的火灾隐患,责令企业整改到位,消除隐患。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深刻吸取双峰县“6·17”火灾事故教训,按照安全自查、隐患自改、责任自负的原则,全面开展消防安全自查消防安全评估消防安全培训消防安全演练以及电气线路和电动车电池、充电设施安全检测切实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