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应急管理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
文件名称: 绥宁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552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9-1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9-14 有效期: 永久

    9月14日,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进科对新《安全生产法》法律条文进行解读,对立法背景、重要制度、重点条文及有关事故案例进行阐述、解析。并对照旧法与新法的不同,详细学习涉及的修改内容,使大家切实领会新法的新思想、新举措、新亮点,全面了解修改后《安全生产法》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让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

    下一步,该局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推动新《安全生产法》进部门、进班组、进一线,督促企业自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