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应急管理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应急管理局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文件名称: 绥宁应急管理局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564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10-2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10-27 有效期: 永久

    10月27日,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杨进科主持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省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会议精神,分析了全县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就如何开展好全县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抓好当前及下步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安委会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应急局相关人员参会。

    杨进科指出,年底是岁末年初的安全历来是全年安全工作的重头戏。生产建设繁忙,群众出行高峰,安全事故高发。各级各部门务必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迅速进入状态,打好百日攻坚之战。做到风险排查到位、隐患整改到位、安全监管到位、督促检查到位、报送情况到位。把开展岁末年初百日大会战和完成集中攻坚整治任务结合起来,持续深入抓好行业领域安全防范工作道路交通方面,要加大路面执法力度,对酒驾、毒驾、疲劳驾驶、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加大查处力度;消防安全方面,要高度关注冬季用火用电用气安全,严防一氧化碳中毒、小火死亡事故发生;建筑施工方面,住建部门要加大对建筑行业的安全督导,对存在重大安全风险的坚决停工整顿。相关行业监督管理部门要对危化烟花、非煤矿山、特种设备、旅游等重点企业、重点环节进行全面督导,以万全准备应对万一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确保全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旦和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