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应急管理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应急管理局: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长效
文件名称: 绥宁县应急管理局: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长效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592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1-1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1-11 有效期: 永久

110日,绥宁县十二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县应急管理局整改验收会议召开。巡察组反馈的9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顺利通过验收。

20209月中旬,绥宁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开展了为期2个半月的巡察,指出了政治建设弱化、财务管理制度执行不够规范、“三重一大”事项议事规则执行不到位3个方面的9个问题。

对照巡察反馈问题,该局第一时间成立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整改工作方案,逐条明确责任领导、责任股室、责任人、整改时限。整改期间,该局共召开党组(委)会议3次,干部职工会议4次,专题部署、研究和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同时,县委巡察组不定期开展整改情况监督检查,对移交问题整改事项跟踪催办对整改责任分解不到位、整改措施不扎实、时间节点未把握的及时督促整改

对巡察移交的应急预案内容需进一步补充、细化,办结答复:重新修订完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应急预案修编工作;对巡察移交的重复领取岗位津贴,办结答复:对超标准领取的安全生产岗位津贴及重复领取的信访岗位津贴、纪检岗位津贴等全部予以足额退还;对巡察移交的未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办结答复:多次召集相关部门和内部股室召开督办会议,对各类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立行立改,消除隐患……历时一年多,巡察问题个个有了回复,件件有了着落。

下一步,该局将着眼长效,围绕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注重分析挖掘产生问题的根源,着力完善规章制度和工作措施,持续整改,巩固成效。

20209月,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县应急管理局。

验收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