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情况
住建局组织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庆祝八一建军节
文件名称: 住建局组织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庆祝八一建军节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4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0-07-3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7-31 有效期: 永久

    7月31日,住建局组织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庆祝建军93周年,并祝愿所有现役及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八一”建军节节日快乐!

    会上,退役军人代表踊跃发言,回顾军旅生涯,大家在发言中表示,要永远铭记党的教育、军队的培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工作能力,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勤勉工作,争取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