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情况
住建局检查组到洞口县交叉检查乡镇城镇保障性工作
文件名称: 住建局检查组到洞口县交叉检查乡镇城镇保障性工作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53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0-08-2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8-24 有效期: 永久

    为进一步加强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根据省住建厅的要求部署,受市住建局委托,8月17日至21日,县住建局副局长王高带领住保中心工作人员与县纪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组长一行四人,对洞口县的61个乡镇棚改和公租房建设项目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结合资料,走街上户,对现场实施情况进行走访,实地核查。每到一个项目,检查组工作人员对资料进行认真的核对和检查,对做得好的地方充分肯定并借鉴学习,对存在疑问的地方及时沟通核实并提出整改意见。对改扩翻建,老百姓直接受益的改厕、改厨等改造内容采取突击上门“闭卷式”询问群众。

    检查最后一天,市局督查组来到洞口县进行督查。在听取检查组的简短汇报后,督察组立马进行“回头看”,对检查组所汇报情况抽检核查。经过督察组的督查,认为我县检查组认真扎实,检查结果客观、真实,并希望我县检查组将这次检查取得的收获运用到我县的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整改和实施当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