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2020年度人防专业队伍集训拉开序幕
文件名称: 绥宁县2020年度人防专业队伍集训拉开序幕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5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0-09-2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9-24 有效期: 永久

    9月22日上午8点,根据省、市人防办要求与统一部署,县住建局(人防办)组织由14个单位组建的人防专业队骨干人员进行集训动员,正式拉开为期三天的封闭式集训序幕。此次训练得到了市人防办、县委、县人民政府、县人武部领导的高度重视,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作了动员报告,副县长刘文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组织这次集训,是进一步提高我县人防专业队队员自身素质的需要。要不怕苦、不怕累,勤学苦练,坚决完成集训任务,积极构建战时应战、急时应急,平时服务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号召大家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 

    副县长刘文兰同志对开展集训的重要意义作出重要阐述,并对集训队员提出具体要求与殷切希望:要充分认识人防集训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保持常备不懈,认真履职,平时做好应对突发情况的准备,学好各种防护技能,为国防建设赋予人防的责任和使命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