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工作情况
邵阳市人防办在绥宁组织开展市带县野外机动训练
文件名称: 邵阳市人防办在绥宁组织开展市带县野外机动训练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6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0-10-2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10-20 有效期: 永久

    为贯彻落实人防训练大纲要求,高质量完成年度值勤训练任务,依据《2020年全省人防通信值勤训练要点》和邵阳市2020年人防通信训练安排,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指挥通信科和市人防保障中心带领城步县住建局(人防办)、绥宁县住建局(人防办)于10月14-15日在绥宁县枫香大道进行市带县人防通信野外机动训练。
    此次训练的内容有:机动指挥所开设、野外机动通信联络训练、视频会议训练、无人机训练、车载电台定频通信联络训练、车载电台定频、自主选频、数传通信联络训练。通过现场测试,各种信号稳定、清晰,各系统运行正常,符合技术规范要求,实现迅速、准确、保密、不间断的信息传输要求,整个训练过程井然有序。

    全体参训人员严格遵守训练纪律,积极投入训练,操作规范,精准到位,圆满完成各项训练内容。通过此次训练进一步增强了人防思想认识,提高了业务操作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

 县住建局局长、人防办主任与市办进行短波通信联络

观摩无人机操作

无人机信息采集训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