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自然资源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自然资源局:未监督先改 边监督边改 确保民主监督促进工作
文件名称: 绥宁县自然资源局:未监督先改 边监督边改 确保民主监督促进工作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57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 2020-05-1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5-19 有效期: 永久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切实做好委派政协委员担任民主监督员工作。5月8日,绥宁县政协民主监督组进驻绥宁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政协民主监督工作。

   该局高度重视,把做好政协民主监督工作作为当前全局中心工作来抓,明确了民主监督主要内容,决心以“未监督先改、边监督边改”为原则,扎实开展整改,做到三个“不怕”:自我揭短不怕丑。在民主监督工作中自我剖析、自我反思,查找问题,深挖根源,定好措施。别人揭短不怕痛。对民主监督员及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建议广泛听取,积极采纳,认真落实。整改问题不怕苦。对民主监督工作小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结果。围绕重点,真抓实干,确保在以下几个方面取得突破:在做强做大土地储备,加大批而未供及闲置土地处置力度,规范土地市场,培植财源上取得突破;在保护耕地、做活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和土地开发整理上取得突破;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如规划区个人建房、农民建房、违法用地清理、不动产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理等热点和难点问题上取得突破;在提升队伍素质、依法行政和规范自然资源执法的水平上取得突破;在文明服务、优质服务、主动服务上取得突破;在针对民主监督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整改情况建立长效机制上取得突破,确保民主监督促进工作、推进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