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自然资源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自然资源局主动作为打好四大攻坚战IMG_256绥宁县自然资源局主动作为打好四大攻坚战
文件名称: 绥宁县自然资源局主动作为打好四大攻坚战IMG_256绥宁县自然资源局主动作为打好四大攻坚战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614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 2020-07-0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7-08 有效期: 永久

绥宁县自然资源局主动作为打好四大攻坚战

IMG_256

7月6日下午,绥宁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管理的重要论述,系统总结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来,全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紧扣推动用地保障与效率、推动耕地保护与校准,主动作为,打好“批而未供、闲置土地、净土出让、违法用地整治”四大攻坚战,扎实推进增减挂钩、农房一体确权登记颁证、“三调”工作、不动产历史遗留问题、砂石土矿专项整治、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并取得阶段性成效,为全县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自然资源保障。

会议强调,自然资源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在重点工作上发力,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和上级的决策部署、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一是要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局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构建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推动主体责任向下延伸;始终把抓党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和标准化,以党建工作成效促进干部作风转变。二是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全局要全面加强耕地保护工作;强化时间节点,打好“四大攻坚战”;全力做好不动产遗留问题、农房一体确权登记颁证与惠民工作;认真做好重大项目用地工作;抓好增减挂钩和土地开发项目的实施;切实做好砂石土矿矿点设置和招拍挂工作;提升自然资源管理能力水平;精心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切实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着力推进征地拆迁,解决预留地和安置地问题;抓好县委县政府其他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守住自然资源领域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三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全局要把学习作为增强本领、提升水平的法宝,树立“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全面掌握和分析第一手资料,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尽责,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做新时代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自然资源人。

会议还就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四城同创”等工作进行了专项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