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寨市乡 > 工作情况
绥宁寨市苗族侗族乡开展古城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文件名称: 绥宁寨市苗族侗族乡开展古城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3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寨市苗族侗族乡
发文日期: 2020-06-2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6-23 有效期: 永久

    为深入开展寨市乡古城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助推文明县城创建,6月15日下午,由绥宁寨市苗族侗族乡班子成员带队,干部职工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手拿垃圾钳、垃圾袋,穿梭在寨市集镇各条主街道上捡拾垃圾,为美丽的寨市再添一份文明。

    本次活动划分了三个责任路段,每个责任路段均由各班子成员带队,在责任路段域内开展卫生大扫除,隐藏在草丛中的烟头、沟边的塑料袋、路面的果皮纸屑,都在大家认真翻检的过程中被一一捡起,扔进手里的垃圾袋或路旁的垃圾箱进行清理。同时向广大商户和居民进行宣传,倡议他们能够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投身镇区环境卫生清洁行动,保持门前责任区内卫生清洁、店面整洁,不乱倒垃圾、不乱停车辆、不乱贴乱画、不私摆乱放、不店外经营、不乱搭乱建,为营造健康环境,建设文明和谐美丽富裕新寨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