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寨市乡 > 工作情况
邓小平指挥所旧址你“打卡”了吗?
文件名称: 邓小平指挥所旧址你“打卡”了吗?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3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寨市苗族侗族乡
发文日期: 2020-06-15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6-15 有效期: 永久

    6月9日上午,在湖南省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暨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会议上,湖南省新增的31处第五批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获得了集中授牌,邵阳的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  、武冈市革命历史纪念馆位列其中。至此,邵阳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已有7处。绥宁县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邓小平指挥所旧址。

本次集中授牌的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主要为近现代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的故居及中国共产党革命活动旧址、革命烈士纪念设施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保护传承弘扬革命文化的重要阵地,进一步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更好地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激发爱国热情、凝聚人民力量、培育民族精神方面的重要作用。


邓小平指挥所旧址

绥宁县寨市苗族侗族乡西正街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