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寨市乡 > 工作情况
寨市乡:建党节广迎天下客,重温革命情
文件名称: 寨市乡:建党节广迎天下客,重温革命情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4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寨市苗族侗族乡
发文日期: 2020-07-0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7-02 有效期: 永久

 71日,是中国共产党的99岁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位于绥宁县寨市乡的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指挥所旧址以及红色绥宁展览馆迎来了来自省内外的众多参观者。  

 当天,来参观者的同志们纷纷佩戴党员徽章,神情严肃。在红色绥宁展览馆内,他们认真聆听了绥宁的红色发展史,展出的影像视频、历史图片、遗物陈列……这些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参观者。

 参观者们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了解了寨市的红色历史、红色文化、红七军北上战争的历史,弘扬红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