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寨市乡 > 工作情况
寨市乡: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推进不良贷款催收
文件名称: 寨市乡: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推进不良贷款催收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62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寨市苗族侗族乡
发文日期: 2020-10-2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10-22 有效期: 永久

    为进一步强化不良贷款清收处置,10月22日,寨市乡召集全体干部和全体村干部召开“催收不良贷款督办会”,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不放,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攻坚克难,撸袖实干,不断提高不良贷款清收实效。

    为深入贯彻不良贷款“底细清、情况明”的任务目标,清收小组提早动手提早安排,按月制定清收计划和清收明细,针对每一笔不良贷款的成因和情况进行摸底分析,然后“因户施策”制定清收措施,并且根据清收组员的特长及人脉关系将小组成员划分成三队,精准施策开展清收工作。此次清收都是有年头的贷款,清收小组组员们耐心细致,仔细跟贷款户解释政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多次上门,催收贷款。每天早出晚归,坚定着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任务目标牢记心间,奋力去实现佳绩。

    下一步,清收组员们仍将持续发力,为推进不良清降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