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寨市乡 > 工作情况
寨市乡:严把村级换届“入口关”
文件名称: 寨市乡:严把村级换届“入口关”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42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寨市苗族侗族乡
发文日期: 2021-01-1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1-18 有效期: 永久

    1月3日至4日,县寨市苗族侗族乡党委政府组织力量对村(居)“两委”候选人初步人选188人进行尿检,结果全部排除涉毒嫌疑,进一步把好了换届“入口关”。

    寨市苗族侗族乡由原寨市苗族侗族乡和原黄桑坪苗族乡合并而成,辖27村2居委会3.2万余人。该乡素有严厉打击涉毒行为的传统,苗侗群众共同打造的“禁毒山歌唱响苗村侗寨”成为我市农村优秀禁毒教育品牌。

    村(居)干部作为广大农民群众的“领头羊”,其文化素质、工作能力和思想道德水平的高低,直接决定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效果。寨市苗族侗族乡高度重视加强村(居)干部队伍管理,纯洁净化村(居)干部队伍,建强村级组织,一大批村(居)干部脱颖而出。2020年,该乡竹桥村党支部书记龙俊旭被选拔为该乡副乡长,黄桑村党支部书记叶伟丽被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只有干部本身作风纯洁,才能在人民群众面前树立良好威信。”寨市苗族侗族乡党委书记兰序贵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