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寨市乡 > 通知公告
关于实施违法乱纪举报有奖措施的通知
文件名称: 关于实施违法乱纪举报有奖措施的通知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62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寨市苗族侗族乡
发文日期: 2022-09-2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9-26 有效期: 永久

关于实施违法乱纪举报有奖措施的通知

各村(社区)、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县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林渔业工作有关决策部署,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相关工作,依据《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 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即日起在全乡范围内实行安全生产、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林渔业、野外用火等违法乱纪行为有奖举报,现通知如下:

一、举报奖励范围及内容

(一)违反《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的。

(二)违反《 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条例》的。

(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的。

(四)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

二、举报方式及渠道

(一)采取电话举报方式。举报人应如实提供本人姓名、被举报对象姓名、被举报对象现居住地址等详细情况。受理举报的工作人员接到举报电话后应询问清楚,如实记录,迅速组织查证。

(二)举报电话

13975922988(刘)  17872858108(龙)

三、举报奖励办法

举报线索查证属实的,根据线索的影响程度给予人民币50元至500元奖励。同一情形多个举报人分别举报的,奖励最先举报人。

四、附则

(一)举报受理单位和受理人须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未经举报人同意的,不得公开举报人相关个人信息。对恶意举报、诬陷他人的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二)本办法自文件发布之日起执行。

                                                                                寨市苗族侗族乡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