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寨市乡 > 政策文件
寨市苗族侗族乡“苗族四月八姑娘节”活动方案
文件名称: 寨市苗族侗族乡“苗族四月八姑娘节”活动方案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032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政策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寨市苗族侗族乡
发文日期: 2020-05-2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5-28 有效期: 永久

一、活动目的

    传承民族文化,展现民族风情,品尝特色小吃,体验传统手工工艺,宣传和推介寨市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将寨市旅游推上新台阶,特制定如下方案。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活动时间:20205月29日至6月1

活动地点:寨市古镇、上堡村、铁杉林村、景区西大门。

三、活动内容

详见《2020年绥宁县“四·八”姑娘节活动方案》。

四、组织领导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成立2020年寨市苗族侗族乡苗族四月八姑娘节活动组委会,负责活动的筹备和活动组织工作,成员如下:

  问:兰序贵

责:

执行负责:李立成、毅、陈立新、袁清艳、申光明吴增涛、卿翠英、肖晓萌、龙俊旭。

下设5工作小组:

1.后勤接待宣传组

  卿翠英

副组长伍振庭

第一班(时间:5月29日至30日):  瑾、李  琴、杨园园、毛珍连

第二班(时间:5月31日至6月1日):李思前向玲玉、唐  

  责:负责后勤保障、伙食安排、就餐服务、信息宣传等工作(就餐地点:寨市街上工作人员在乡政府机关食堂就餐,其他组另行安排

    2.卫生保洁组

长:袁慧辉

  员:秦裕俊、龙平连、保洁人员。

  责:负责卫生保洁、清扫并落实机关单位、临街门面三包责任等工作

3.安保、交通疏导、现场维稳组

责:负责安保、交通疏导、现场维稳等工作。

第一组:西大门组

长:杨

副组长:袁清艳

第一班(时间:5月29日至30日):刘洪刚、刘克林。

第二班(时间:5月31日至6月1日):黄建文、杨晟坚、梁海沅。

第二组:寨市街上组

长:陈立新

副组长:申光明

第一班(时间:5月29日至30日):于 慧、夏 晖、罗清莲、肖盛军、唐 旭、  亮、戴香政、尹修刚、贺全卿、陆安勇、龙旭安、贺恩清、邹晓晖、侯怀念、旦、李美珍、阳德良、何君耘、周、曾敬、成亦姚、王彦元。

辅警2人:曾令华、于定富。

城管6人:王友成、杨光跃、李茂团、舒仁莲、陈历新、龙景雄

第二班(时间:5月31日至6月1日):刘 珩、刘青竹、刘友秋、蒙海宁、刘  爽、于光华、陆先成、刘解香、龙永忠、杨光云、申宝林、舒小玲、李溪、肖焱予、杨建光、蒋运能、成玲、黄慧英、贺恩友、方凯、隆浩岳、向玉麟。

辅警2人:曾令华、于定富。

城管6人:王友成、杨光跃、李茂团、舒仁莲、陈历新、龙景雄

第三组:上堡组

  :郭  

副组长:龙俊旭

第一班(时间:5月29日至30日):肖团结、于海鹏、于军、陆居新

辅警1人:杨进树。

第二班(时间:5月31日至6月1日)蒙永亮杰、陈明新、龙俊华

辅警1人:杨进树。

第四组:黄桑街上、鸳鸯岛组

长:李立成

第一班(时间:5月29日至30日):杨光森、蒋昭君、肖向阳、朱远泽。

辅警2人:岩长生、邓集山。

第二班(时间:5月31日至6月1日):陈建文、李新宇、李德龙、杨文辉。

辅警2人:岩长生、邓集山。

4.信访维稳、应急组

责:负责信访维稳、消防等应急、机动等工作。

长:侯章顺

副组长:施嘉俊

员:刘碧江、靓、  恺、孙永基、城内消防队。

5.疫情防控组

责:做好“四·八”姑娘节期间我乡辖区内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长:肖晓萌

员:刘俊琛、黄兰艳,西河村、寨市村、城内社区、西正街社区、黄桑村、六鹅洞村、铁杉林村、上堡村8个村社支部书记、主任。

各组组长根据实际情况定人定点,合理安排和调配本组成员,晚上举行的活动按分片管理原则,在寨市片(寨市古镇、景区西大门)的由安保第一组、第二组共同负责,在黄桑片的由安保第三组、第四组负责;信访维稳答复、应急组在乡政府待命,保持手机24小时通畅

各工作组实行轮班制,第一班负责5.29-5.30日的工作,第二班负责5.31-6.1的工作。

                       寨市苗族侗族乡人民政府

                             2020年5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