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对2021年教师入围之唐向嵘的举报信
来信时间 2021-08-03 09:57:55.0
来信内容 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入围面试名单(长铺镇第三小学考点)唐向嵘430525199311131725,考号1020,绥宁笔试成绩81.5,居该项第二,因信息滞后,未能及时举报,现已通过面试、体检;该考生2年来考遍湖南各市县教师招聘考点(洞口、武冈、隆回等,往届招聘考试均可查,50分左右),所知6月前后新邵县招聘、长沙市特岗招聘均为50分左右,可查;又知大约以8万包笔试面试,6万不包面试的价格谈好作弊,方式为携带微型摄像头和耳机,当次场外传入答案。且该考生另于洞口二小代课期间有课后收费补课之行为:1.学生左思涵2021年上半学期,数学成绩为个位数,全部倒数第一,双休日其父让其于唐家中补习,价格为100元(学生父与唐父为半熟人),补至期末考试,该学生数学已到达及格线;2.2021高考放假及暑假期间,于洞口三人行教育5楼,与人合伙私租民宿为教室,进行补课,收费为1280元/人,学生涉及代课所教之2个班级,约20个学生加入,且告之家长不能泄露,收费二维码为他人代收,后转入唐手中。因该考生之嚣张,对本人痛心之行为,思索再三,上报以正视听;正义会迟到,但不会缺席。因触碰其中利益,有所顾虑,望勿泄露本人之信息。
受理回复
答复单位 县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1-08-12 15:40:42.0
满意度 无反馈
办理进程 2021-08-12, 县教育局 已处理
答复内容

黎先生:

您好!

您反映在我县2021年招聘教师中入围教师唐向嵘的有关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就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一、关于举报唐向嵘老师笔试中有作弊行为的问题。经查,2021年我县第二批教师招聘工作中未发现唐向嵘有舞弊行为。

二、关于举报唐向嵘老师在洞口二小代课期间存在有偿补课等违规行为的问题。按照管理权限,建议您把相关情况及时反映至洞口县教育局,若经洞口县教育局查实,唐向嵘老师在临聘期间存在有偿补课等违反师德师风行为,我县将按照招聘教师的有关规定,把该问题作为政审时的一个重要参考。

    感谢您对绥宁教育的关心与支持!

 

 

绥宁县教育局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