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财政局开展2023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培训
时间: 2023-08-17 11:40 来源:绥宁县财政局 【字体:

为了深入推进我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财政收支管理,强化支出责任,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根据全预算绩效工作安排,816日,绥宁县财政局举办全2023年预算绩效培训班各预算单位1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系统的介绍了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总体框架,重点强调了预算绩效的实践意义,对事前绩效评估、绩效目标管理、绩效监控管理、绩效评价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解读,同时,着重讲解了绩效目标申报、绩效监控数据填录、绩效自评及评价报告编制等操作流程。

通过培训,有助于全各预算单位树立预算绩效管理理念,不断强化预算绩效管理意识,为全面提升我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推动全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