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一互动 > 回应关切
自来水公司向绥宁县全县人民致歉
时间: 2018-11-23 00:00 来源:绥宁县政府门户 【字体:

“6.8”自来水水质异常事件在全县造成了极大的反响,引起了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广泛关注,事情发生后,县自来水公司深入查找原因,吸取教训,认真整改,采取得力措施,确保饮用水安全。同时,对给全县人民造成的不便,自来水公司负责人唐宁华代表公司向全县人民公开道歉。

尊敬的县城居民广大用水户:

6月8日上午,我公司水厂值班人员在水质净化处理注入添加剂过程中,因操作不当导致当日上午11点至中午1点时间范围内盐酸超标,造成部分区域水质异常,给县城居民生活造成较大影响。在此,我代表自来水公司诚恳地向广大用水户道歉,并诚恳地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与批评!

水是生命之源,自来水与千家万户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与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紧密相连。事件的发生我们深感自责和愧疚,主要是我们管理不到位,安全生产制度不健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淡薄,缺乏责任心。

今后,我们将认真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一方面全面加强职工的教育培训和管理,着力提高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业务操作水平,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另一方面,进一步提高水质监测能力,加强水质检测和管理,安装24小时水质在线监测报警系统,确保生产水质合格。

    最后,我代表公司郑重承诺:一定加强整改,狠抓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