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
时间: 2021-07-17 15:48 来源:绥宁县 【字体:

   7月14日,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议。会议听取了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县领导罗玉梅、唐宏华、杨文国、唐国瑚、唐远伟、张晨阳、游庆康、唐旭峰、梁乐高、赵明、谢文远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唐华银宝鼎山(银子山)风电场等21个重点项目业主单位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县级领导围绕解决项目推进问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佘芝云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也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各项目建设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把重点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严格落实责任,抢抓时间节点,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佘芝云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合同意识。要恪守诚信,认真对待合同,严格遵守合同,合力推进重点项目高效落地。二要坚持求真务实。要认真对待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梳理,举一反三,一个一个问题组织研究解决,切实提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三要着力攻坚克难。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发扬敢啃硬骨头的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四要坚持系统管理。要健全重点项目推进机制,全面加强项目管理,强化系统思维,切实提升重点项目建设的成色,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