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十次集体学习
时间: 2022-10-30 11:11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0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次集体学习。全体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陵建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论述、关于依法规范和引导资本健康发展的重要论述,汇报了我县依法规范和引导资本健康发展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楚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汇报了我县人才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枝围绕人才工作专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中心发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立名,副县长周向谦围绕资本健康发展专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中心发言。

佘芝云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发挥资本积极作用的重要论述,深化资本认识,把资本作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课题来研究,增强规划和引导资本健康发展的行动自觉,促进绥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以市场为主体、互利共赢的营商氛围,充分激发各类资本活力,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企业营商环境,全力推动市场主体健康有序发展,为县域经济发展赋能增效。要加强理论研究和经验积累,持之以恒抓好绥宁教育发展,制定人才培养规划,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培养一批懂经济、懂经营的高素质人才,为绥宁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人才基础、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