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佘芝云赴乡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时间: 2022-10-29 19:08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0月28日,县委书记佘芝云赴金屋塘镇、红岩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他强调,要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保持高度警醒,逐一研判剖析突出问题,科学精准优化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放松,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县领导袁玲、周元彪、彭遵礼、曾红亮等参加会议。

督导中,金屋塘镇、红岩镇负责人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县领导分别就两个乡镇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佘芝云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容不得半点松劲、丝毫懈怠。全县上下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紧迫感、使命感,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全力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阻击战。

佘芝云充分肯定了两个乡镇的防疫工作,并对两个乡镇接下来的防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佘芝云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醒,务必做到思想上不放松。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控工作,坚决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二要迅速行动,务必做到防疫工作措施落实落地。要组织辖区群众迅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围绕“静”下来做文章,坚持非必要不流动、不聚会、不串门、不出游、不扎堆;要全面摸清底数,从快从严深入开展流调排查工作,严防外地输入,坚决守住绥宁“北大门”。三要坚持统筹协调、群策群力,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发动联点后盾单位、乡村两级干部、驻村队伍、党员、群众等各方力量,做好防疫物资筹备调度和宣传引导,切实保障好群众正常就医、生活需求,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四要压实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解决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保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守好绥宁这片“净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