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彭遵礼、曾红亮到村镇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走访慰问、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
时间: 2023-01-16 18:45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月14日上午,副县长彭遵礼,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曾红亮一行深入金屋塘镇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2023年“迎新春送温暖帮扶援助走访”活动,并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农村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彭遵礼、曾红亮一行强调,春节即将来临,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在岳溪江村,彭遵礼组织村组干部、党员群众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身边事、发展变化,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农村党员干部要带头发展产业、带头处理好各种矛盾纠纷、带头爱护好环境、带头守规矩、做到不贪小便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县广大农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彭遵礼、曾红亮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贺代富、杨松云、刘金南、龙育秀等低保户、五保户、家庭经济困难户。每到一户,彭遵礼、曾红亮都要与群众拉家常、话冷暖,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健康包和新春祝福;并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护,希望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

随后,彭遵礼、曾红亮一行深入餐馆、酒店、超市、烟花爆竹销售点等重点领域检查督导安全生产,重点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管理人员配备、作业人员安全培训情况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深入排查企业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下发放安全防患整改通知、责令限期整改。彭遵礼、曾红亮一行强调,要坚决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监管到位、服务到位,不断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聚焦道路交通、燃气、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并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管控、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为春节假期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不断增强全县人民的安全感;要做好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强化节期值班值守,落实物资装备,严打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