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绥宁要闻
我县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及粮食工作调度会
时间: 2023-03-17 17:01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3月16日,我县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及粮食工作调度会。副县长黄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组织学习了有关粮食工作相关文件;2022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成员单位研究了我县成品粮储备工作方案及其他相关事项,与会人员就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黄先伟总结了2022年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并对2023年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确保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扛起我县粮食安全政治责任。要压实责任,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各部门要落实粮食安全主体责任,尽“早”尽“快”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为确保全县粮食安全作出应有贡献。要提高目标,推进粮食仓储设施建设,高质量发展粮食产业,保障全县粮食安全。要加强督导,成立工作专班,细化分解任务,并及时汇报工作进度,做好粮食安全责任制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